還是把我丟掉了,

即使說還是可以陪伴的,

但是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這一次是真的不需要我了。



你不會掉眼淚,

因為是我有被剝離的感覺,

你說不會把我放掉了,

可是可是怎麼不能一起吃飯和散步咧?

大人總是愛說謊騙小孩子,

哄騙用的COLD STONE也是假的,

對不對?




我離開了你也不會寂寞,

因為你有更多人陪,

我卻冷的心裡不停不停下雪,

這裡不是加拿大的冬天,

我想要微笑的太陽暖呼呼的溫暖我一點。




你連我都看不見了,

我好像也選擇躲避一些,

怕看到你不在乎的眼神,

那會更無奈。







你和她很好。

你和她講話。

你和她說笑。

可是她都不是我,

我只能在旁邊乖乖沉默,

這樣才是好小孩,

卻沒有人需要領養了。







帶我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要不然去旅行好不好?






綠水彎綠水彎我還沒吃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