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結卻存在,

我故意讓他留著吧,

不想管好不好的了。




書也沒讀課也沒上球也沒認真打,

麻將倒是玩的挺多的,

眼淚倒是流的挺多的,

鈔票倒是花的挺多的,

時間倒是浪費的無限多的。




開開關關想想睡睡,

結果妳告訴我完當天晚上立即夢到,

妳說的兩個人都出現在夢境裡,

也有一起出現也有陪著我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反應的很可怕,

那我想的怎麼都不會成真。




最近愛上的東西好像也挺有質感的,

不過流都一直開源都一直關是太誇張了,

說的好愛漂亮就是要餓肚子,

有瘦就好但是也搞壞了許多,

不好的病痛湧現很快譬如說胸口,

是警訊是警訊我依舊坐在電腦前,

好壞好壞。




去小港去看飛機去逛街,

午後好悠閒咖啡好香妹妹好可愛,

我怎麼都想牽你和妳的手去逛呢,

自以為是的病又犯得挺嚴重快閉嘴,

然後投射行為又更重更重快停止。

百貨公司很棒星巴克很棒無印良品很棒MANGO很棒,

還有很多很棒可是我好懶得說因為又會被罵是虛榮鬼,

那話那字都拼得很刺眼只會招來謾罵和譏諷,

乖妳不是公主只是凡人貧窮人而已。




捷運人很多擠死了還要管制有點太矯枉過正,

都是綠色的都是綠色的我都快暈倒了,

連廣告看板都是那些東西會不會打得太兇。

捷運進站音效很刺耳我不喜歡不喜歡,

月台很長車廂卻很短有點難搞的我不愛,

空間很小人擠得像沙丁魚晃晃搖搖起步後座力強到差點跌倒,

台北捷運我還是比較愛,

新上市的努力空間還很大。

優點是佈景很美我想要去的商圈都有站沒車的人也可以變得幸福,

免費很棒可以到處玩不花太多車油錢伸大姆哥讚許讚許,

希望未來價錢也可以可愛的讓我一直開心下去。




一直和妳出門。

好少和妳講話。

現在MSN上我到底又幹嘛,

塞到別的群組還是偷偷觀望,

原來也在晚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那幹嘛都沒有人來找我講話講話,

雖然我有時候會回話很慢但是你也來陪陪我好不好?












竟然沒辦法忘記,

太可怕了,

轉眼間快一個月了比寒假還難熬,

到底是怎麼了,

頭和尾和過程都還沒有釐清,

去玩去玩去玩去玩我就一點都達不成了,

台南台北墾丁日本歐洲是夢是夢是夢,

存到錢又怎樣我現在想要都花光,

連最近的想吃的都不見了。













我想念羊毛被,

我想念黑抱枕,

我想念小小的睡眠空間,

我想念閉著眼的那些時間。














怎麼可以強行住在我的腦中心中這麼久,

卻不讓我強行入住你的心中生活中久一點,

現實都和理想差太多真是現實的太過頭,














其實也想我對不對?




































是謊話也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