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還能開心的打出情人節快樂,

一個月後可以完全收不到回覆,

日子改變地點改變連心態全都不一樣。



這種日子特別痛苦,

想不起的東西會用節日來提醒,

是太明顯的白色,

把距離加深著。

看著海的半夜海科,

妳說黑色把距離給縮短了,

那這樣的白色是不是把我跟他的世界拉長了。



不要見面是不是會好一點。

動不動的找妳出門晃晃,

我只是不想待在小空間裡自己不停幻想,

可能哪一刻包括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都會衝出來傷害我。

過去都太難以改變,

有時像顆未爆彈永遠不曉得他定時在那一秒,

炸死了於是什麼也都跟著消失了。



妳說自殺是最傻的,

因為再也看不到星星佈滿黑夜落日餘暉灑滿整個天,

但我希望離開這個世界什麼都想不起,

果真是駝鳥,

躲躲躲躲躲。



好像把誰深深烙印在心裡就拿也拿不走,

就像與生俱來的記號,

一輩子跟著。

就像我愛了好久的女人,

不在身邊了卻不停懷念著。



痛苦兩個字已經不會寫了,

我只想要用裝沒事來帶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