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累瘋了還是不想睡,

一直玩麻將三缺一好像也太廢了點,

我是莊家連四拉四也太可怕,

兩次自摸兩次別人放槍好像贏得很誇張,

所以當好運用完就要快點去睡覺吧!



籃球很好看,

大家努力拼勁我看到了,

雖然沒進四強但也沒被對手一直壓著打,

你們努力了真的。

紀錄台上的我喊著喊著,

也許還是很多責罵,

但是你們的表現真的很出色。



中華隊勝澳洲耶,

伍比零完封陽健福好厲害,

連星野都誇讚他耶真是值得驕傲,

北京北京離我們不遠,

喔耶喔耶我會準時收看電視的。



台啤台啤可不可以也快點恢復水準,

野獸你快點醒過來吧,

MVP是拿過了總冠軍是拿過了,

但是球季還是在進行沒有因此而中斷了,

你要加強的還很多你要爭取的還很多,

僅僅因此而自滿是不是太虛了,

我們可是引頸期盼你感動人心的表現和衝鋒陷陣的上籃,

大號三分球不遲疑的出手才是你才是你,

快讓我們看看那意氣風發的你。



今天沒讀書因為我想休息,

我放棄了因為我想要做更多事,

常常把自己侷限在框框中所以漏做了很多事,

那這一次就把想做的都完成別再拖拖拉拉了,

大二下快點把事情排滿吧,

我不要讓自己靜下來想著要怎樣怎樣,

計畫安排太多太難實現,

抓好眼前的目標好像比較重要,

會一直陪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