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很在意著,

現在的你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說思念會把人逼慌,

那我應該像熱鍋上的螞蟻跑走不停,

卻連跑到哪個方向都不知道會看見出口在哪一邊。




笑容還是不能出現,

你們的小圈圈我融不進去,

與世隔絕的太快速,

沒三兩下迅速被攆往天邊,

就只是不能說話不能開口就遭遇如此酷刑,

太可惡。



眼神的交會我做不到,

可以兩個小時都對不到,

可以站在相對面觸碰不到,

甚至連一句話都不用說,

這個才叫煎熬。



妳們都放棄勸我,

因為曉得浪費唇舌只是榨乾口水,

我一直在漩渦掙扎妳們選擇沒看見,

這樣很好,

反正我也不需要那些無謂的。



你來主動跟我說話好不好?

你來主動跟我問好好不好?

你來主動關心我好不好?

你來主動___好不好?









只剩下我在主動的看著你的狀態,

只剩下我在主動的盯著你的表情,

只剩下我在主動的聽著你的話語,

只剩下我在主動的傳著給你的簡訊。






















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