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些位置,

留給妳們兩個的永遠無法改變,

即使距離依舊那麼遙遠,

生活上一點交集都沒有,

我還是會一直愛著妳們兩個。




兩天的高雄來訪,

上課看海IKEA掘江看電視和今天的看飛機。

好像也沒去到哪裡玩,

好像也沒做到我想要的全部,

妳說只要來見我一面聊天就夠了。




我很珍惜,

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




下午茶的聊天,

近況過去回憶未來課業愛情,

我們從不是個性相同的兩個人,

穿著打扮感情觀未來和生活方式,

有些甚至都是南轅北轍,

能兜在一起把彼此的身影都放到心坎裡,

真的,很不容易。




上大學後,

都長大了都更成熟了,

即使我在很多方面依舊任性想不開,

和高中的時候一點都不同。




關於某些過去是融不進去,

關於某些現在是融不進去,

關於愛情我們都不再像以前一樣,

有太多承諾和嚮往。



生命中的那個對的人,

大概已經過去大概不會再遇到那麼觸動人心的愛,

因為,

我們都知道過去太年輕問題太現實耐性太不夠,

世事多變,

我看似能到達的永遠已經變成一場空,

都曉得。




即使現在,

環繞著那麼多人被給予那麼多關心和一切,

似乎在某些層面上地位就是不同的,

不是冷血固執自私,

是我們都沒有辦法去承受那麼多,

觸不到太深處的感動。




火車站的離別其實沒有那麼痛了,

擁抱其實可以拉進很多遙遠了,

妳還住在我的心裡這樣就都夠了。



----------------------



看完球賽第一個打電話的是妳,

我在剩下一分鐘左右就趕緊找到妳的號碼,

一結束就迅速撥出,

沒想到是那麼默契的我們都在打給彼此。




一直都沒啥時間好好見面當面聊天,

相同的愛好就是台啤和周杰倫,

一同會面好像也都是因為著這兩個,

思緒和某些層面好像也比較相同,

另類的認識也把我們的心一直綁著到現在。




很久沒講電話那麼久,

妳的近況我的近況,

遭遇到相同的處境都等著時間結束去面臨下一個考驗。



已經沒那麼痛苦了現在,

情緒穩定很多只是想念和那些都還存在的。




我們都同樣知道結果會是那些,

幫自己設好了退路,

現在所做的就是彼此陪伴給予鼓勵然後一起去台北衝球賽。




對於現況有太多的無奈,

心很小能容納的就那麼多,

關心能付出陪伴能給予,

我們都懂要再接納新事務有點太難,

這也是一種無奈。




妳說的,

生活那麼沒交集,

問候和關心也是那麼的偶爾,

短短幾句話似乎比身邊唾手可得的更來的把心融化。




不是我們不想要愛,

只是對不起,

已經被太多其他人給的,

給填滿了我們的內心。




----------------------



雖然沒辦法像從前的仨人,

我的心還是會一直住著妳們兩個,

我很清楚的明白和很清楚的跟自己說著。




妳們心中也會住著其他人,

但我會知道有一個位子是安排給我的,

不管,

未來會怎樣,

這些愛和感動,

沒辦法,

改變和消失。




我堅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