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當個,

唱rock吼出自我,

染著淺咖啡黑指甲煙燻妝的那個我,

穿著坦克背心短裙高跟鞋,

然後別再讓淚水滾落。




大概有很久情緒都沒這樣起伏,

除了因為九七畢業以外,

這陣子的情緒平靜到不行也沒有太大衝擊,

對於自己對於那些我該放下的過去,

沒有被打擾沒有被驚動,

甚至是沒有感觸。




我應該多把我丟在沙漠的邊緣,

多多嚐嚐苦澀的艱辛和沒有目標的空洞,

澎湃的情感應該被加諸和鬆綁,

需要怒吼或者用重低音震撼擊垮我獨自建立的安穩國度,

高牆呀高塔呀都岌岌可危,

小小風吹草動都能摧毀呀多麼軟弱的決心。












我好恨你,

我好恨我看到那些照片只能傻笑著,

我好恨我看你和她相依偎著我卻只能膽怯逃去,

我好恨我活得那麼沒有存在感那麼的沒有自我意識,

恨死你然後殺掉你好不好。









別再讓我愛上,

不管是男人女人,

我的心好痛好痛因為我必須,

把不該屬於我的東西都一一卸下,

我無法我沒有勇氣去擁抱,

充滿荊棘刺的黑野玫瑰,

即使妳散發了茉莉花般的香味,

do you know?

真心對待又如何,

我只能望著妳的尷尬笑臉掉頭就走,

是誰對是誰錯,

不如躲進沒有星星和月的黑夜。








在這個世界,

我現在踏著的地方,

還沒有誰能完完全全敞開我的心,

還沒有誰能讓我用盡像愛妳們一樣無私的感受去,

義無反顧的將自己推入火海那樣死心塌地,

誰能夠。










不要睡了好不好,

聽著楊乃文大哭,

然後我想要點燃肺裡沉睡的尼古丁氣泡,

那些愛那些回報不需要,

我用謊言包裝自己頹廢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