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我當不了好人。

 

 

反正也不用去介意別人怎麼想,

謊言總會有藉口去補滿,

我正在這耐心觀看,

沒有什麼好不好相信或者,

我該聽取哪一方建議,

畢竟大眾不一定是對的而眼前這個人也不一定是真實面貌來著。

 

 

以前我太傻,

當個乖巧的小女人害怕被責罵著,

現在我走自己想要的路,

如果礙著了誰我也會自動退讓,

都被傷過一次了幹嘛還要自討苦吃,

誰說努力一定會有結果,都只是吃屎放屁。

 

 

好像又太豪邁了一點,

發燒了還是可以玩得很起勁看不出來有病,

但是我沒ㄍ一ㄥ,

大概帶有自尊心作祟逼自己不可以洋相百出,

在旁人面前該爲別人留面子好做人,

這是你教我的。

 

 

Everything is fine.

 

 

雖然你們以為你們談論的人我不曉得,

這就大錯特錯了,

我不是笨蛋也沒有頭腦燒壞,

懂得去察言觀色也懂得安靜時候閉嘴,

既然是過去我也無權干涉或追究,

畢竟誰沒有放蕩的過往,

只是我的現在才正要開始上演。

 

 

我不是玩咖,因為我玩不起,

但也別把我想得太容易到手,

只是我都藏在笑臉的背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