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

太囧了,

發文的動力跑那兒去了,

日子是不是過得太平淡無奇呀。

 

 

很多例行性的電話,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結尾有例行性的句點,

我猜你應該喝醉酒的很嚴重,

所以我又聽到了那句話。

 

 

雙魚座的浪漫因子大概都燒完了,

怎麼現在理性乘載著感性也以壓倒性勝利給蓋過了,

我到底在逞強什麼,或是什麼都不想要確定。

 

 

聚少離多對我來說應該是個好事,

恣意的出門玩樂喝酒跑啪找朋友,

偏偏我就沒辦法搞曖昧或是找備胎,

很無奈呀就天生像我們談論的那樣:長得比我醜的都有男人,

只是也想要享受一下下被追的樂趣馬。

 

 

那些都是玩笑話。

 

 

似乎被擔心的多一點,

我也沒有愛玩到哪裡去,

還不是行程都有通報也不是單獨跟男人出去廝混,

幫團裡都是男人呀我哪有辦法,

那星期四酒聚快點成行我好久沒跟大家一起講話似的,

今天本來可以去和阿良先生聊天看球賽,

下了一場雨把興致都打散了球賽也暫停了,

好無趣。

 

 

我可能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過我可沒肆意揮霍上天憐憫給的愛,

也許平常抱怨歸抱怨我還是很關心,

卻沒辦法來個些甜言蜜語說說我到底有多愛誰,

在走什麼務實路線呀李小姐,

這樣的步調是對的嗎?

 

 

我現在只期待週年慶到來可以把錢燒光,

還想喝好多次的暖呼呼星巴克買個新的隨行杯,

黑櫻桃摩卡我還沒嘗試到請等我的感冒好。

 

 

南金盃有點來得太快了,

球技完全沒進步跑幾下應該就會喘呼呼,

我的快腳程早就被感冒給拖慢了,

更別說從來沒好過的發球及殺球,

好想要半途而廢。

 

 

週末都在爆肝,

那樣的日子你快樂嗎?

如果能從你口中聽取到那些肯定我會有多麼開心,

總是乖巧的當最安靜的花瓶,

我笑笑著我發燒著我安靜著我不語著,

不過問之間的問題因為也沒有問題點來爭論,

好平靜。

 

 

好吧我有點懷念一個人的生活。

就像我懷念那長捲髮一般,

失去了才想要珍惜。

 

 

所以我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