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你們的愛我覺得好開心,

原來感覺到被放在心上是那麼幸福,

當有人陪不了我的時候你們都冒出來了,

陪我吃飯給我溫暖陪我上課跟我去逛街,

如果死了是不是你們還會懷念著我一下。




雖然有時候我不喜歡我想那麼多,

太多愛太多思念太多那些有的沒的感觸,

把我困在很擁擠的圍牆裡不開心,

可是愛了想了卻又自己很傻勁的開心,

是有沒有那麼愛耍白痴。




太常哭了,

太常有黑暗面了,

太常要無理取鬧和任性,

你們卻都可以這樣無私包容著,

怎麼可以那麼好讓我無止盡的想要依靠,

哭哭啦!





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不常跟你們說話不常跟你們打招呼,

我有時候連生日快樂都說不出來,

我總是好偶爾的聊個天問個心理話,

這樣會不會太小氣的讓你們想打我呀。





我會記得那些擁抱那些你們說的我愛你,

我會一直放在心上的每天開心,

當我離開了你們可不可以稍微懷念我一下下,

就一下下就好了,

看不見也會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