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暴走,

所以我把Linkin Park開到最大聲,

我很想大哭大鬧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任性因子也很高只是我會視情況去表現,

不會在你面前是因為我還在考慮很多因素。




喔真雪特,

我還是把愛人鎖在心中就好了,

掛念著很痛苦什麼都不對勁,

前腳才走後腳就開始掉淚,

拉扯著肢體都快曲解,

這算什麼。




夠了夠了真的夠了,

別把所有人都看的太緊人都有自己的活動空間,

算什麼幾斤重都要量好分寸別逾越過了頭,

這一次需要的是閉嘴和停止。




至少現在有Linkin Park陪著我,

這樣也很足夠了我能在內心大哭偷偷想著査斯特怒吼的表情,

和在舞台上奔跑的情景,

還有妳在我身旁我轉頭看著妳熱烈的大喊和不停的ROCK,

這些都足夠了。









我不要再去要求誰愛我像你們一樣多了,

不會有的,

不會再有的,

即使誰都那樣說了我還是會害怕都是騙人的。







我現在竟然害怕著,

妳在哪呢我又想抱著妳哭了這一切好像發生的太快太不真實了。

我好想妳,

還有手機裡不會顯示來電的不知名來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