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淡的看完了留言,

我說不出評論,

我把壞心情都壓在這裡讓妳看見了,

很抱歉我壞得可以,

讓妳們擔心了。



我自己選擇墮落的,

不是環境所逼是自己過於懦弱,

站不起來面對不了壓力的迫害,

不斷的退著步想要離開,

一直尋求著依賴希望有很多溫暖,

只是卻造成更多悲哀。



妳說對了我該承認,

要學習一個人孤單生活才會看的更多,

我錯了,

要了更多卻反而給了更多空虛的寒冷來過生活,

擁抱牽手又怎樣,

那些溫暖都是假的放在手上一下子就消失,

心是冷的什麼對於我也是冷的。



喔我會看開的,

該怎樣就怎樣明天全世界都死光自己一個人也是要繼續扛,

愛的人走光了自己就得努力著,

反正我還離那一步遠的很,

再加把勁夢想就能實現的。



當你飛離這個國度我是不是會堅強多了,

那些獨立的話在幾個星期前消失的徹底了,

現在是時候找出來溫習一遍了。








那就一個人吧,

依賴別當成飯吃的緊緊抱住了,

離開的時刻也在逼近著,

我會狠下心砍斷一切過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