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這個季節可是卻復發了,

有沒有這麼恐怖他提前來臨了,

他來嚇阻我要我珍惜著那些美好,

他來報到了要我知道揮灑太多的後果,

他來宣示了要我知道報應都是來的很快的。



是嗎?

原來太少微笑也是會招來厄運的纏身,

原來太多的懦弱也是會讓你看不慣,

原來我的假裝開心是那麼容易就被識破的。



這個季節是冬季,

你走錯了,

你提早了別忘了我們說好的,

一年只有一次的就那一陣子就夠了,

這不是前年也沒有面臨什麼,

就這樣降臨是怎麼一回事。



來了,

所以來了,

那我這次要拿什麼面對呢?

我什麼都沒了,

只剩下空軀體和黑暗可以給你了,

沒有支撐了沒有依靠了,

連最基本的愛也被自己給糟蹋掉了。



推不開你所以要把你擁抱住是吧,

那應該很快就會要去進入白色的建築物了,

這次我懂了,

那些害怕都還是要經歷的,

反正沒有誰會憐惜和關心的,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