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們都離好遠,

我的希克斯丁寶貝們,

有多久沒見面了,

其實暑假也不過一起吃過飯了,

不過那些距離似乎又更遠了,

來得人越來越少,

聊天的總是那幾個,

而我沉默的又太快,

少了特定的誰誰誰我就會很快的自閉掉了。



我是不是接納不了任何人?

點個頭吧我!

騙自己騙誰騙鬼騙了世界良心卻還在這裡暗笑著,

那些話題一樣聊著生活聊著夢想聊著以前的白痴事,

可是怎麼走都不會回到過往的純真模樣,

一起嬉鬧一起坐電梯一起裝瘋賣傻一起讀書吃晚餐,

那些屬於我們的奮鬥的辛苦的戰鬥日子。

為什麼都走不回去了,

為什麼要一直掛念著妳們,

雖然那時的我心也沒有敞的很開,

但至少隨時都找到人陪了。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更多懦弱更多愚蠢更多不確定更多不努力,

沒有夢想只有空想把未來當個屁似的說的很好聽,

彩繪著天空的是假性色彩一潑水迅速就會糊掉醜掉不堪入目。

如果讓妳們知道現在的我過得多狼狽妳們會不會認為這不是我了?




到底那時的我有什麼樣的鴻鵠大志,

到底那時的我有多麼燦爛的笑容,

到底那時的我有多麼多的豪情壯志,

到底那時的我有多麼多的精力充沛,

到底那時候的我活得有多麼的耀眼閃爍,

現在是黑暗個什麼勁連容貌都走樣了黯淡了噁心了。



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那現在的我應該像個妖魔鬼怪會把妳們嚇得離我好遠,

到底是環境改變了我還是我自我放逐了我。




是個無解的問題我想。




是這一次嗎?

還是好遠好遠的以後那一次,

哪個時候才會光彩奪目的讓妳們清楚明白我還活著,

是愛是恨還是那些無可用話解說的。



我懷念妳們,

陪伴我三年的希克斯丁寶貝們,

縱使後來的我過得很痛苦情緒不穩的很誇張,

至少想到誰的時候都出現在身旁了。



我也懷念妳們,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林家小莊寶貝們,

一起看電視吃飯胡鬧辦慶生會吵鬧會,

一起看球賽說八卦討厭著誰捉弄著誰。



想念著懷念著卻都是過去的,

愛的念的都是追憶的無法回去的,

看到的是真的卻是要發生在夢裡的,

那現在的要靠著誰的去創造和延續呢?









只有自己才能完成自己想要的夢和回憶,

只有自己才能活出自己的驕傲和美麗,

締造那一份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和絢麗。







我等著你們陪著我去完成。







那些放在我心中或即將裝進寶盒裡的心上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