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著誰,

念著誰,

文字繕寫的動力消失了,

key in著都是殘缺文字,

斷字斷句漏東漏西,

讓誰落著淚的元素都在揮發著。



開始著,

依賴起某些特定事物,

所謂的人所謂的感覺所謂的外在,

喜歡A&F想要新衣服想吃乳酪蛋糕想和你們手牽手,

一個人活不下了,

去那兒都希望你陪連電話都要一直打著說著,

簡訊我害怕打了因為誰都不會回誰都不想回,

擁抱卻都是空盪盪的,

有哪一個肩膀才是厚實的可靠極了。



落魄和無奈,

該擁有的自豪全部還給上天,

把珍惜的東西當作垃圾隨意踐踏丟棄,

可是微笑還是有著的,

開心的時候舒坦的時候感動的時候我還有著,

但是伴隨許多不確定的空虛感和失落感,

都是太在乎帶來的副作用。



一點點的融入人群,

一點點的加入話題,

太過於形影單隻就迅速被踢出圈圈,

你們不懂我說的話和想法,

我駝鳥似的想把一切封鎖不做決定,

保持現狀讓一切看似完整是我的一貫作風,

害怕改變了全部都崩解了離散了甚至逃到地球盡頭了。



誰去叫醒我,

誰去搖醒我,

想要快點夢醒又狼狽的逃著不想看到真實的結果,

原來都不愛了。



你會珍惜著我,

你親口說出了,

原以為會是想走了想離開的那些負面結果,

但是我不哭不笑甚至有點害怕,

怕只是你單方面的想法我接受不了,

把腳步又一次一次的縮到腦後了。






胃變小了臉變暗沉了,

連心都是黑的了。





一直想吃大餐想吃蛋糕想買新衣服想要偶爾孤單的走路著,

好像都太難實現無法實現自己都解脫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