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安穩入眠,

不去想錯了哪些少了哪些,

也不讓自己愧疚感多那麼多的發現完成率都是零。




散落掉碎落,

零零散散拼湊起來是雜念。



想抽煙喝酒跳舞玩BAND那些不可能的遙遠,

BLACK DEVIL盒子和菸都那麼迷人,

威士忌伏特加都那麼誘人,

HIP HOP雷鬼都那麼吸引人,

甚至連BASS我都想參一腳了,

全都是空氣在發酵。



改變了很多原則,

不想要的不想愛的竟然變成第一順位,

到底哪個筋秀逗了心悶燒壞了。 



是哪位自以為是佔據著,

讓我掉入陷阱,

像個狐狸般狡猾的讓人恨得牙癢癢又捨不得放棄。



應該只是把我當作能陪伴的,

所愛的屬於的世界都和我完全不同,

在那兒在遠方在你心上的文字那個我不想拼出來的,

都在如此彼此傷害著把最愛的放在表面矛盾的互刺互擋。



忘了時間,

說好要睡了爽約掉,

反正你看不到我聽不到你們都探測不到,

誰希罕放棄自己擾亂視聽千篇一律的暗夜深寂,

星星都懶得閃爍月亮也懶得露臉了。










句點找不到了,

噁心物宣洩不夠都把他淹沒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