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開打了,

我卻一點動力都不想看了,

第四季結束的時候立下豪情壯志要場場收看的,

但都被外務干擾了,

到最後,

甚至缺少了動力。



其實也不是不愛台啤了,

只是增加了新球員我覺得那不是台啤了,

吳岱豪我真的不是很愛著,

楊敬敏我跟他還沒熟起來,

我仍舊喜歡野獸帶領的台啤,

有守正有皓呆有世念有小哈有志遠有阿三有大家,

你們這群冠軍賽的好夥伴。



今天意外看到星期日對台灣大的重播,

我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傷心,

我看到野獸了,

他笑得好燦爛好開心,

但是防守和攻擊都不如以往出色了,

團隊也表現的不夠積極,

是因為對上的隊伍沒有那麼強勁所以才沒發揮實力嗎?

我不曉得。



熟悉感不見了,

我看到了奇怪的背號奇怪的面孔,

陌生的對戰隊伍我怎麼漸漸都不認識了,

寶兒不在緯來了東森東風換名字了,

這些新改變我還沒熟悉起來,

動力在哪裡呢?



我看了b板的文章,

我看了小楓寫的網誌,

然後思緒很混亂的不知所措。

那個從前意氣風發的野獸到那兒去了,

那個主導全場帶給大家動力的他哪去了。

他自行切入的畫面似乎少了,

他怒吼帶動氣氛的感動不見了,

取而代之更多更多的助功傳導,

我們該樂見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

製造機會給隊友是好的,

但我們也想看到他表現的機會,

過多的製造機會是不是錯失了自己投籃的機會,

套句小楓講的話:他是不是矯枉過正了。

希望不是。

希望他只是還沒習慣新的打球節奏,

新的人加入新的戰術新的球季,

希望他只是還沒找到之前打球的感覺,

希望這都是幻覺其實他還是之前的野獸台啤也是總冠軍的那樣團結。





我在希望著。

希望今年的球季依舊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衝鳳山衝小巨蛋,

我熱血沸騰著想要把你們都愛著,

在場上尖叫呼喊舉加油牌讓你們知道我們還愛著你們。





這樣就好,

這樣就夠了,

我只要一個讓我可以愛著的台啤那就好了。

試著去接納新的你們和新的球季,

但是我不要新的冠軍隊伍,

我只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