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變的愛,

是我們陪伴你們到最後的理由,

因為是你們,

燃起許多人內心的孤寂,

謝謝有你們。




第四季結束了,

狂熱也暫時告一段落了。




這是我第一次瘋籃球那麼激動,

其實例行賽也沒有看幾場,

季後賽也不是場場觀,

連冠軍賽我也不是守在電視前每一場都大叫。





我的熱情分子,

是因為看到妳的堅持而引起,

我的開心分子,

是因為看到你們在球場上的表現而綻放。



從台南例行賽,

季後賽,

台北冠軍賽,

把一顆心都繫在那兒了。




還記得,

當看到志遠跌在場上時,

心碎的痛苦,

看他整個臉揪在一起,

我的淚不斷往下掉,

嘿~我終於體會到那句話,

對方犯規不一定值得開心,

會害怕受傷的是我們親愛的球員。

真的,

那一刻我寧願是自己代替他摔傷,

擔架醫護人員抬出他的時候,

都快把淚水給啃食完畢。




是的,

那天結果是讓我們失望的,

是的,

那天比賽完心情是沉重的,

在場外聽到志傑又變了,

都快要以為冠軍沒希望了,

聽到風聲雨聲雜訊聲,

滿心期待到台北的開心感整個被打亂了。

看著球員們步出場外只能不停不停的流眼淚,

好害怕,

好恐懼,

冠軍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你們去年流下的眼淚只會荒廢了,

知道嗎?

聽到達欣晉級的喜悅是不可言喻的,

興奮的大喊都可以不顧外人眼光。




謝謝你們,

第二天比賽正常,

謝謝你們,

拿下了冠軍,

謝謝你們。



坐在電視機前,

心情隨著進球不進上下起伏,

大喊大叫像個瘋子,

多想衝到現場一同叫囂鼓舞給你們勇氣和力量。

致勝打板球劃過後,

我尖叫了我哭泣了我感動了,

辛苦的代價有回報了,

那是我們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嘿~

得來不易呀!




在你們眼裡,

球迷也許只是路人,

走過後看過後狂熱後就被忘記了,

但你們可曾想過,

那份情還在我們心中蕩漾著。




看著灑滿球場的綠彩帶,

心沸騰著,

有一份愛,

你們是聽不到的,

我卻大聲呼喊著。



改變不了的,

好想擁著你們入懷,

好想傳達出我的愛,

好想一輩子停在我們一起尖叫著那一刻,

情緒永遠停擺在高點,

不會忘懷的那一夜。




淋不熄,

澆不滅,

還要愛到遙遠的天邊,

狂熱著。




希望,

你們一個個還停在我眼前,

還是這樣的,

綠色,

提醒我們你們堅信的態度,

給人亮眼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