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不看,

也該學會視一切為空。



謝謝妳於我最空虛的時候,

注入飽滿感,

那很管用溫暖了我的心。




事情開始超乎人們想像,

聽太多說太多只招來更多駁斥,

何苦呀自己?




不作評論不作答覆,

涉入不夠深那不屬於我的禁地。




心太寬廣,

付出無謂的關心,

別人是無法體會理解,

人皆是守護自己寶物的怪獸,

將悪狠狠反咬探索者一口。




當誰不說我也學會噤口,

關起心裡的窗悶住心中的愛。





對的人出現,

屬於對的愛表現。




多餘的我愛你和寶貝,

封鎖打進冷宮,

不需後宮佳麗三千惱怒選擇誰共枕眠。





把握住愛的人,

已足夠一輩子活,

心容不了太多廢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