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寢室,

看到小楓寶貝又新增了台啤的文章,

很開心的點進去了。


(小楓寶貝的信念)



真的很感動,

因為是她自己執筆,

總是能很準確的說出了我的感受,

即使沒有看球賽,

我彷彿還能從字裡行間第一時間接收到在場上的鼓譟和熱情。




真的很愛台啤。





雖然不是到狂熱的地步,

但那時去成大看台啤比賽的時候,

我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僅是進場的音樂,球員們的入場,

在球場上有著團結的例行,

短短一分鐘不到,

淚就快飆出來了。

真如小楓說的,

一看到野獸上場,

感動是不可言喻的迅速宣洩。




→去看比賽的文章還沒PO呢我真是個懶惰鬼:)




季後賽加油!

台啤加油!

野獸加油!

守正加油!

皓呆加油!

小哈加油!

志遠加油!

世念加油!

阿樑加油!

閻總加油!

黑人加油!

所有支持台啤的球迷也要加油!

因為我知道,

支持一個球隊的動力往往來自球迷們的鼓勵。




台啤加油!為邁向總冠軍和那些瞧不起台啤的人,

給一個證明自己實力的機會,

發揮出應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