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
系籃經理,
是個超嘴砲又很愛亂叫的我,
看著瀧傑free style 的運球、上籃、奪奪分,
小胖穩穩的控球穩穩的三分(愛糗我耶~),
逸燦熱血來襲卻常常來個犯規(不過有你真好!),
型男搞笑打球也搞笑的笑我,
小K每個球隊都跑來籃球是個好配角,
志中隊長是個有禮貌的文藝青年偶爾會失控(總是說:裁判,不好意思,一個暫停,謝謝)
小威志期許自己是Nash不過太常遇強就弱,
念祖的三分球是我們的強心針,
大海耍帥很愛走步你要小心,
潘大哥要好好訓練否則就一直當啦啦隊,
阿雄超厲害控球後衛酷斃了妙傳只可惜出手多總在給我低命中率,
大頭禁區籃板OK一定要凶凶凶突破重圍,
把拔的兩分出手總是帶給我們希望(別再給我恍神了笨爸),
鐸鐸很想成為free style不過傳球太花俏三分是很有準頭的活跳蝦,
台客一下場就是會來個驚人的三分球,
黑點多訓練會是下個熊熊禁區強人,
吳P你肩傷快好要不然我要忘了你的背號。

大家大家,
雖然這學期戰績不亮眼,
雖然經理對於大家的表現沒有一百分(罰球啦罰球給我百分百!),
雖然經理最後一場遲到而且還出了差錯,
可是我很愛大家的!(堅定的眼神)
以前看籃球只是愛大家的帥模樣從來沒注意戰術,
我是個門外漢只會簡單的分析簡單的計算,
當經理學習助攻失誤阻攻,
一個一個理解也懂得過底線押特殊名詞,
看球賽學經驗挑大家的缺點,
想著如何檢討如何增進如何贏球,
然後大家能在大財盃有漂亮成績,
一個期許一個心願,

大家加油嘿!
財管加油嘿!
攻一個,防守,守一個,籃板抓一個!
A Za A Za Fighting!


給系上的好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