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四日~五月六日

SBL球賽在成大體育館,

很好,

是我期待已久的,

尤其是5/5台啤對上裕隆,

整個就是想看,

單純是因為我最愛台啤,

而且對上裕隆應該很有搞頭,

不過如果是對上達欣的話我會更興奮,

至少是可以賞心悅目一下然後球員我大部分都認識,

對裕隆就是不想看到曾文鼎,

不過頭髮最近整理好了我可以少一點反感度。

突然發覺我的第一印象真的扼殺許多好人,

顏行書是個好例子,

就是看他不順眼,

可是當初他好歹也是一名優良新秀,

只可惜換血加受傷,

讓我以為他只是個愛出風頭的大頭症人,

說真的,

今天才認真的聽他轉播,

的確有中肯到,

不虧曾經被稱為籃球精靈。

好吧!我還是少一點對人的第一壞印象,

否則會錯過許多事,

因為Kobe就是這樣又列入我的黑名單,

啦啦~我還真是一個愛討厭人的人,

沒辦法,

頭就是曾像趙先生一樣有過四十五度的仰角,

好的~我會努力改進。




看SBL我唯一想做的就是,

上了今日我最靓,

整個想紅想瘋了,

呵呵~

那是我寒假的目標,

還叫小星要留意我的電話然後叫她在電視前好好緊盯,

沒想到暑假貢獻給打工,

只好逼不得已的延後了,

大家,

乖乖等我電話吧,

謝謝~我一定要拿下它!




說到打工,

有空在來PO打工心得吧,

不過機率應該不高吧,

因為,

很多事我只想,

留在回億裡慢慢想念,

恩哼~那是我心中的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