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第四季開打了,
我很HIGH!

還記得第一次認真看SBL是前年的十二月,
是在準備學測的煎熬日子,
和一起外宿的室友們,
守著電視機為台啤和達欣加油!
互相叫囂叫好。
嘶吼野獸的精湛演出(妞兒~是你的偶像唷!)
鼓掌吳志遠的帥氣動作,
何老師和小哈白痴的我愛台妹,
移動的冰箱不是霍爾移動的城堡,
拍桌唸林冠綸耍帥的愛亂投,
稱讚陳世念和皓呆的可愛!

我一個球員一個球員的慢慢認識,
小樂和黃婷解釋著達欣的球員,
我笨笨的區分李啟億和邱啓億,
覺得張志峰很醜可是很厲害的新人王,
林宜輝好可愛讓我又愛上,
簡明富雖然和我一樣高但是速度極快三分極準,
吳永仁突然其來的厲害讓我又罵又跳,
楊哲宜不好看卻很有用,
曾文鼎油膩膩的頭髮我很討厭,
阿三、神奇老爹老了毅力超十足,
緯來教練阿呆說是吐司麵包,
雲光先生好帥穿西裝好可愛(最愛他的笑容)
台啤教練最愛走來走去臭著臉(好想念錢一飛的臭豆腐臉)
達欣教練擁有著四方臉。
阿牛阿歡喜歡支持裕隆,
所以冠軍賽時兩邊都在比,
考試當晚靠著阿牛同學的簡訊,
得知台啤輸了,
卻還是兩間房間吵吵的

想起,
國小時和舅舅表姊們瘋CBA,
阿龍阿三哥神奇老爹,
宏國三連霸大家尖叫不得了,
裕隆沒能像現在的一枝獨秀,
然後回憶就這樣一直一直湧在心頭。

國中和男生們討論著歐尼爾,
說著韋柏談著艾佛森,
佩服鄧肯還有白白的諾維斯基(他真是一位好司機),
NBA也在我的生活中吵鬧。

在西灣,
系籃經理當了就認識好多好多達人,
企管系的猛將我超愛,(雖然我跟他們都不熟,他們也跟我很不熟)
熊熊熊他熊厲害禁區有他就棒透了,
17號高高有高度就是不一樣,
7號跳跳人活力一級棒體力耗不盡籃板搶不夠,
55號後衛應該是中山第一把交椅。
修雷孟裁判場上場下兩種人,人前人後也說不同話(有深度有笑點的彰化人),
應數裁判小胖說我愛裝熟你還不是一樣,
機電大三後衛也不賴有著酷酷的臉,
機電離子燙裁判愛耍帥我知道你很行,
撒旦撒旦頭髮阿福柔也是個業餘導演。
然後太多太多西灣厲害人物,
也許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可是我都有在默默觀察。

修雷孟說的william,
我見識到他的厲害,
妙傳厲害我懷疑他有三隻眼在屁股邊,
接著又會有特大號三分球,
極漂亮的上籃進球。

就是愛籃球,
就是愛看比賽,
就是愛尖叫說大家好厲害,
就是愛瘋狂愛上籃球明星,
恩恩恩~愛籃球,
是現在我快樂的來源之一,
SBL我要支持,
即使籃協說他是業餘我也要好好看,
管他哪職業不職業,
台灣籃球,好好發光發熱吧!



(呼~好累,還有待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