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喜歡直髮氣質女,

偏偏我不是長直髮更別說有氣質,

很愛說髒話站三七步動不動就是嗆人的語句出,

唯一ok的是我是女的長的像女的打扮也像個女的。



最近嚷嚷著要買衣服,

敗家了兩千多是毛衣是裙子是褲子是許多我想要的,

滿足了但是空虛感也直接的來了。



打扮是要為了給誰看的?



我打了大問號了。



以前都是為了給男人看的,

期待會說很可愛很好看我很喜歡之類的,

但是別抱太大希望男人口中都不會有太多這種話出現,

只會說還ok還可以你喜歡就好或是啪拉拉什麼的,

然後就漸漸的自己愛就好。



快邁向那個可怕的歲數了,

感覺跨越了那個界線我就要老了,

皮膚糟了沒人會說可愛了行為舉止想法都要換個方式了,

我正在洗腦我自己,

要成熟要多想想要怎樣怎樣,

可是好像依舊原地踏步踏,

傻子一個。



男人都是愛直髮的,

偏偏我天生就只能靠捲髮支撐持久度,

直髮是用來騙人的偶爾拼盤,

再怎麼有氣質都是外在的欺騙,

艷麗的捲髮才是適合我的唯一選擇,

就這樣冷冰冰的看待一切吧,

我想要深色短捲髮可以嗎?



有時候改變只是想要得到你的認同而已,

卑賤的想著,

總以為那樣才能提高自己的價值感,

彷彿錯了,

如果連自己都認同不了自己誰的話還能帶給多少尊嚴。






我是誰?

是我自己,

不屬於誰也不是誰的,

反正天曉得誰才是真正把我放在心裡面。





我放棄靠著外在眼光生存,

活好自己就開心,

怎麼想我都改變不了,

我的世界很難懂心思很複雜連情感都是層層密佈,

說了也明白不了,

很多的依賴都只是給不起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