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眼淚收起來,

禁止他爬出眼眶外,

要乖要乖,

自己一個人不算什麼,

沒有手的溫暖和擁抱沒關係,

外在的加諸絕對比不上自己給的內心的實質的感覺,

不行再依賴不行一直把手機握著不放,

不要打開不要看快點關機快點把那些愛都丟掉,

沒有人陪在身旁的。



跨年就跨吧101煙火閃爍著遠離我著,

夢時代KTV我沒有一項跟得上,

都走開都走開,

我知道你們都不要我所以我選擇和女人在海堤上喝酒不哭泣,

不要說愛我也不要說想我,

一字一句串起來只是把珍珠般眼淚掛在脖子上。




我可不可以愛上女人就好,

我不要愛著男人成為蕾絲邊會快樂一點,

不用猜想男人懂不懂明不明白,

男人是遲鈍的動物接收不到我的話中隱含意義,

更別說猜出我表情下的心正在哭泣。

愛女人比較容易一些,

罵髒話甩巴掌牽手擁抱都不用在意誰眼光,

不用躲躲藏藏不用猜想誰會捅你一刀,

那誰願意被我愛?




轟隆隆的煙火聲在響著,

炫麗奪目的七彩顏色我自己在腦中拼湊著,

你答應過的今年去台北已經沒有實現了,

我答應的那個極光可不可以也跟著不要上演,

就放棄掉四個小時的飛機乘坐時間我選擇往別的地方走了。




Cartier你們都給不起我自己可以買到Tiffany ,

LV Gucci Hermes我自己會有能力,

BMW Ferrari我也能馳騁的很開心,

連Chanel MiuMiu都會自願的和我在一起。



日出時分光很耀眼的刺入瞳孔裡,

愛很悲涼的逃出心中,

這次我豪邁說出不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