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我可以很容易的隱藏在這個世界,
一直以為,
所謂的生活應該是長這個樣子。
然後,
在一次次的覺悟覺醒下,
理所當然都在分崩離析,
接著破碎,
散落一地。



馬小楓說,
我總是用我瘦弱的肩膀,
給予他幸福的力量;
馬馬說,
我如果高中時候沒了她,
應該會不知所措吧!
肩膀說,
她喜歡看到我真誠的笑,
所以不會輕易的問我好不好;
芋仔說,
我真的很想你耶!
寶貝。



然後,
我擁有的幸福,
都遺忘在畢了業的夏天,
那個結尾一畫下句點,
我似乎找不到重新面對生活的新體驗。



課業也好,
人際關係也好,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也好,
都在我的手中一一散落,
不是我想像中的零缺點,
也不是我想要的無懈可擊。



我為自己下了注解:
太容易敞開心,
又太容易逃開大家。




於是,
和所有人,
失去聯繫。
接著,
與世界脫軌,
忘了接起哪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