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排,真是好耶~

我愛上,系排的大家庭




星期六一大早,小星五點二十就來敲我的門,
喵喵~在假日那麼早起床還真是累,
不過為了南管盃,只好硬著頭皮爬離被窩。




四大輛遊覽車,
浩浩蕩蕩前往屏科大,
在路上吃著秋買的愛心早餐(中南海)

-辛苦你了-

然後睡了個覺。
當睜開眼看見屏科大時,
真是嚇傻了,
有牧場,
而大門口和體育館是遙遙相望的,
難怪他會在新生簡章中寫到:
「請自備機車」
靠~這真是太扯了。



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我們的20人21腳,
當天我繼續保持著有彷彿吸大麻後的high樣,
和工作人員喇塞了起來,
我們也試跑了二次,
第一次安全過關,
第二次在快到終點時仆倒,
第三次在終點時傻眼了,
於是,
得了個第二名。
(因為只有兩隊!超汗顏)



接下來去幫系排加油,
嗯嗯~毛毛我是個好的啦召,
只要一喊中山~加油,
對方通常不是沒發過,
就是接不好,
可見我是幸運星。
第一場對屏科大,
大家都打得不錯,
雖然慢一點熱起來,
還是把兩點都拿到了。



接下來,
雖然輸了中正嘉大,
不過大家也盡力了,
缺點就是後繼無力,
一整天下來的比賽都搞得每個人精疲力盡。



嗯嗯,我還有看了企管的籃球賽,
真是太精采了,
老鄧的強力後衛,
跳跳人的不斷補進,
19號帥氣上籃,
15號雖然在外線發呆,
卻卡位卡的好呀~
只能說,
企管的真是帥斃了,
可惜都死會了,
要不然也想介紹給好姐妹們認識。



財管系的女籃也不錯,
雞腿學姊的帥氣三分球,
炸雞學姊很有幹勁的帶球上籃,
不過,
炸雞學姊超放不開的,
用力撞就對了,
大頭跟她真的都要兇一點。



最後的結果捏,
中山大學可是得到精神總錦標呢,
哈哈
一定是我太high了,
加油聲可以劃破小小巨蛋天花板,
嗯嗯~一定是這樣。
快樂南管盃,
畫下完美句點,
然後系排這群大家族,
又殺去神野大吃喝了。











(欲知詳情請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