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星期,

財管週終於結束了,

其實身為學術部的我,

除了顧了星期二早上以外,

其他時間都很零散的跑跑走走,

真是悠閒。



這個禮拜很充實,

(撇開書沒翻以外)

系籃打了兩天的歡樂籃球,

機電系的裁判真是妙啊~

哈哈~

今天跟機電的友誼賽,

讓我笑到不行,

小聯盟(你叫小檸檬是你家的事唷)

還真是出乎意料的搞笑,

雖然跟你完全不認識,

還是覺得你全身上下都散發笑點,

是不是彰化人都特別的high。



星期四的排球例行,

我被操的好累,

真的不是運動的料,

打個牆跑個側倂歩,

再加上發球沒過的排球場四圈,

我就快吃不消了,

真的體力太差了,

小星說的對,

睡的比別人多還這樣,

真是有點誇張。



撇開前幾天的悶悶不樂,

這禮拜似乎無可挑剔,

但我還是想罵一罵,

他馬的你可以機車一點,

很多時候都很想發火,

可是我不行,

因為生氣的理由太幼稚,

嗯嗯~好吧!

我知道了,

把你列為黑名單吧,

我自己心裡念念就好了,

反正無所謂,

我快樂就好,

也沒惹到你,

呵呵~

我就是心機重,

又加上些許的孤僻和白目,

怎樣?(充滿挑釁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