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

把過去念念不忘,一發覺苗頭不對氣氛相同又開始回憶,

緊緊困在死胡同裡用力鑽牛角尖,

寧願將自己傷得遍體鱗傷也不願用那心脾氣心態狠狠刺傷誰。

 

 

一年就這樣要接近尾聲,

算了算說了說才發覺自己有多麼混亂,

又是個一事無成玩樂滿天飛的365天,

好像也沒有讀到什麼書,

卻交了好多好玩的朋友知心的朋友充實了很多夜晚,

有人陪有人聊天有人帶我出去瘋一場,

也有了誰斷了誰跟誰麻吉跟阻斷了聯繫。

 

 

情況再度發生的時候就會想到,

以前如何的對待別人而現在又是怎麼的對待他人,

你說以後乖巧一點就好不會再傷害誰就好,

我卻一點都無法給個確定的答案,

我害怕重蹈覆轍的不停在那些迴圈中盤旋,

這樣是不是又想太多了。

 

 

在頂樓我仰望著星空,

一個人好悶好悶只能不停打電話說話,

想不透的時候怎麼想不清也是在苦惱,

總是煩惱時才想到你們的存在,

謝謝你們都還在我身邊。

 

 

現階段一切都過得很好,

終於可以過我想要的那種生活,

有著你們陪著我,

還有那些不太可能實現的,

在今年總算真見識到了,

大開心。

 

 

我會學著忘記那些過去,

再繼續想著又能如何,

我也改變不了什麼,

只能繼續努力向前走。

 

 

謝謝你永遠都站在我這邊挺我疼我,

謝謝妳一直都聽著我說聽著我抱怨,

謝謝妳一直愛著我也總是開導著我呀戴普太太,

謝謝妳告訴著我不要往那些牛角尖鑽,

謝謝妳總是打電話來讓我酸妳呀周太太,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

 


我真是個任性又奇怪的小孩子,

不過你們都能這樣不離不棄的包容,

讓我不愛你們都不行了。

 

 

 

讓我陪一輩子,

也陪著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