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樹下的談話,

我以為澄清了說明白一切都會豁然開朗,

沒想到結尾如此突兀凝重,

彷彿將近兩個月來的契合都要被打斷了,

可不可以回到最初的美好,

星期日的開心聚會聊天酸人八卦談心,

還有免不了的酒聚茶聚。

 

 

又是太悠閒的午後,

漢神繞一圈agnes b.竟然沒辦法升到我的火,

購物慾有點失落連買衣服也沒有帶勁,

好想要身體乳液香水粉餅唷糟糕,

可是新工作有點若隱若現的摸不透,

下學期還是得找個家教圖個輕鬆了,

我也要一直陪學生打魔獸和CS或者三國也很OK呀。

 

 

DSC00524.JPG 

235巷又鬼打牆了,

還是逃不了燉飯青醬和咖哩,

明明是想吃個白酒蛤利義大利麵的耶。

熱的玫瑰花茶還是很棒,

應該買個茶包回去當舒服茶來喝睡前茶,

這樣就可以一覺到天明又可以不到三秒鐘入睡,

多麼開心。

 

 

DSC00529.JPG

大立精品可以變成新歡嗎,

最愛的是Francfranc粉紅色毛毛拖鞋,

她要陪我一整個冬天了耶,

開心笑得合不攏嘴跑跑跳跳,

這是第一個,那還會有接下來幾個出現呢,

慢慢實現。

 

 

買了新的筆記本,

要重新開始過新的生活和新的自己,

下次要去誠品挑新的年曆,

如果只是簡單陪著就有多好。

 

 

我不是皇后也不會發聖旨,

我只是很平凡的一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