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越是要融入人群越是會發覺排除在外的冷淡感,

有些人說不定可以視一切為空或零,

我也曾自作聰明認為我是個孤單個體,

此時此分感受到要堅持走自己路就得忽視那些感受。




不是刻意想疏遠將自己雕琢成清高樣,

某些超越年齡想法和生活方式總是令我顯得,

格格不入。

真是刺眼的四個大字。




於是讓眼淚滾落,

卻不能假裝我很好過。




已經沒有時間可以嘆氣,

空盪盪的錢包味卻在說想要星巴克的溫暖,

購物慾應該被撩起,

需要大肆血拼冷靜情緒。










我需要新的marl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