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追求不到的笑臉就會,

不自覺用眼淚取代。




最近突然很想家,

大概是昨天在星巴克聽到老爸微帶鼻音跟我說話,

可是明明就是乖乖的讀書卻有種被抓包的感覺,

害我好正經的不太敢搞笑帶過。




這兩天___頻率高的嚇人,

沒來由的情緒升的很突然你無法掌握,

期中考火燒眉毛還悠閒的打文章看ptt和Sex And The CIty。

我唯一能長篇大論的只有在討論美容保養時,

似乎太膚淺徹底。




看完我不是一本型錄,

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多品牌充腦,

倒是興起要買買Wallpaper*、The Economist和PPAPER。




結果還是寫不出我現在的情緒,

我只清楚明白我每天晚上都很悶,

我也想去茶街和NY貝果玩樂,

晚上也沒有人可以一起去散步陪我__,

24小時誠品突然對我來說很重要。




一個人的誠品約會我要快點成行,

經濟好像有點拮据還是要買本書看看,

年底週年慶我要開始埋單,

趁現在漢神冷清清我要試用透透,

RMK水凝粉霜、ANNA SUI腮紅、保濕、眼霜、粧前霜、隔離霜。





I'm tired now

And I'm tired of dealing with relationship

Maybe I need someone more than a BOYFRIEND

It's too hard to find someone sharing all my things



I want to go home or disappear



SHIT, FUCKING HEADA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