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哭,

周杰倫,

那林黛玉怎麼可以把花埋葬的那麼悽涼美麗。




連續第幾天,

我思索著,

卻想要_陪著。




可能是天氣轉涼了,默默曉得季節來臨,

所以發現時間快得嚇人跑得迅速,

那傷口怎麼一點都沒有癒合的痕跡,

還在淌著血嘲笑我那些做作笑容。




所以還是哭了,哭了哭了呀女人,

妳好沒用的讓人瞧不起呀,

怎麼心會那麼痛的想念著卻有痛恨著,

其實我愛你對不對呀你說,

我近乎歇斯底里的狂嘯著嘶吼著甚至大哭崩潰在,

夜裡。




對不起我失了態,

或是對不起我怎麼放縱感情愛上誰,

又不停造成那些困擾讓人摸我不透,

如此幼稚的只想要一個人出門喝咖啡誠品最後在寂寞,

什麼樣是成熟什麼樣是成長什麼樣是該死的十一月別來臨好嗎。







請誰告訴我,

Big 和 Carrie怎麼千迴百轉後依舊選擇在擺著千元美金鞋子公寓裡,

決定廝守著。

又或誰告訴我,

___三個字應該要隱藏起來不要再寫,

她心裡不滿的都是另外三個不該搭配上的字眼。





花瓣聞風起舞的當刻,

想著下一步是跌落另一片柔軟草地,

還是無法落歸塵土惦記前一刻附著的莖葉。

用淚水埋葬用傷口給予養分,

沉眠吧我變調愛情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