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失去了知覺,

我只想抽完一整包BlackDevil大聲的說,

我真的不愛你了也不再將自己一再推入可怕的迴圈裡。




夠了夠了真的夠了,

折磨自己那麼久帶給太多傷痛悲痛還有誰對我的關懷,

不要再被當成需要依靠別人生活的女人,

太沒用太低賤太令人看不起,

說再見。





有衝動想把Kenzo香水打破或是灑滿整個身體,

將寫下的信寫下的思念全部全部全部都燒掉,

我不需要,

殘存的回憶殺掉我自己,

雪白色衣裳沾染不起鮮紅色的血,

太淒凌。





你消失了我也消失了,

有的都是妳們存在,

這就足夠我活一輩子了,

別再太單純的相信那些達不成的甜言蜜語和,

虛幻空洞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