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fall down


Just some pictures about you


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在這裡就看不到你們的身影了,

那,

又能怎樣。




真的,

又能怎樣,

當你站在我眼前,

我卻連打聲招呼都不能,

張不開嘴只能匆匆逃走離開你的視線,

就只能默默的把所有所有情愫藏著,

這樣懷念著很夠夢裡繞著好幾回。




性感的小洋裝,

金色亮麗的綁帶高跟鞋,

能不能穿上和你跳隻華爾滋,

我會輕輕將手放在你的肩膀上,

而你會親暱的將手扶在我的腰上,

一幅美麗和諧的圖畫,

旁人會這樣讚嘆著。

濃妝大眼假睫毛會閃亮的眨呀眨著,

微捲的長髮會在旋轉的片刻散發陣陣三宅一生08年香氣,

誰會醉倒著在我耳邊小聲說著,

我是今日最耀眼的那位你深愛的公主。




我躲在被窩裡描繪著達不成的晚會場面,

牽著你的手握著我的手踏著階梯慢慢的出現於眾人面前,

我喜歡旋轉樓梯,

長鍊式耳環會隨著下樓速度晃動著,

小鑽石鑲著的項鍊襯托著白皙的脖子引人注目著,

會在無名指上套著我們一同挑選的Tiffany銀色圓戒指,

她會走向我投以忌妒眼神冷笑著望,

不會介意的我,

因為你陪著。










用香菸味吹徐而成的幻影,

風一吹即刻銷散的看不見明亮的大廳,

盛滿雞尾酒的高腳酒杯和托盤,

那兒去了。







其實,

你從未讚嘆我的美,

我的容顏只不過是你認為的小孩子罷了,

怎樣成熟性感的打扮也納不了你的眼,

我懂得,

不需要贅詞傷害自己更脆弱的心。










還會不會,

睡著時仍帶有孩童般無辜怕受傷害的臉,

我答應過守護著給你安全感的,

在那些夜裡,

僅僅這樣告訴著自己的。






此刻的你的這個樣子,

我很喜歡,

但就只是,

遠遠的望著默默的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