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習慣一旦上癮就很難戒掉,



我不是說抽煙也不是說吸毒,


是翹一整天的課。




又病態了,

回首著不堪入目的往事,

我明白世界爲著自己而轉沒有誰會真的努力拉誰一把,

是騙人的。




發牢騷,

我沒有辦法用冷靜的態度去面對,

太相同的背景壓得我胸口鬱悶連踏步都不行,

原地走走看著自己日趨臃腫的噁心小腿和小腹,

有那麼懷念茶街和NY,

照片和回憶和撲克牌以及滿滿的吃不完的薯條貝果飲料。




頂好對面五樓的小房間裡,

sex and the city一片一片看著看著,

我是凱莉但我沒那麼憤世嫉俗著,

我只是優柔寡斷三心二意所以昨天才剛買的G2000襯衫和長褲迅速要賣掉,

真是娘的咧。

小子還在喵喵叫,

他排便後的臭味混著我一輩子用不完的KENZO香水,

懶人沙發真的容易使人入睡難怪小子愛躲在下面。

桌上的盒子誘惑著我你們的表情鼓動著我,

午夜時分燃起了壓抑過久的悲愁,

電風扇嗡嗡鳴轉,

炊煙裊裊是那間房子正運轉著,

青花瓷耳邊響起我內心想起的是曾經一起討論這首歌的你。




一個人需要用多少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是視交情而定視投入的情感多深,

那這份過去彷彿被註定永遠都得在午夜夢迴裡用淚驚醒,

多想多想扼殺掉所有封鎖起所有甚至丟棄到所有,

大腦卻不准。




只存在某些人生命著的過客,

我了解,

你卻是我目前依舊揮之不去的心頭肉,

附著在左心房右心室我的血液來去流轉著。




如果那天的我們,

都能多挪用點時間去訴說,

那最長的電影就會是我們上演著。






現在不該這樣奢望,

演員已走遠風景已變換連高雄的天都是陰灰色。

我的濃妝昨天的綿綿細雨洗刷了,

糊弄了我的心我的愛我的生活節奏。








不渴求誰不走不渴求誰留下,

從眼神就能辨認沒有人願意在我身邊待太久,

我總是散發著生人勿近的陌生香氣,

說不定還殘有在煙氣環繞的台北餘味,

迷你短褲短裙亮色系打扮,

這是我的風格請別用你保守的心眼打量,

煙燻妝也從未傷害你的一舉一動別再叫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