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說,

能夠看到了然後沒有感觸了,

才是真的傷口好了眼淚止了一切恢復從前了。





那並不是現在的我,

對吧。




逃避仍舊是最好的掩飾方法,

躲掉旁人的追問躲掉旁人的耳語,

躲掉你們的責備眼神和異樣關懷,

我是個過客過客,

快這樣刺穿我殺死我用這惡毒的話傷害我。




我不會淺白易懂的文字,

用艱深晦澀語言來覆蓋住黑暗思潮,

這樣才符合我一貫躲躲藏藏風格。




到底還有什麼值得留戀,

除了香菸除了票根除了放在盒子裡的,

其他感情和付出的都是幻影看不見,

你會,

這樣的對待就有你秉持的想法,

那我們都別對誰的世界有任何駐足和腳印,

把記憶清空把曾經的我給予的那些當作是幻影,

這就是結尾。




孤單芭蕾旋轉不停,

長睫毛垂著淚珠,

捲長髮飄散著飛舞著,

那絲質裙也跟著音樂起舞著,

是一個人。




我們不會再對談,

也沒有什麼好說明白,

因為我也不了解問題癥結何去何從,

無言的結局,

那就當個不需依靠誰的女人。







我是我,

我是不屬於誰不能再流淚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