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I saw your smile

but it was for a new one

everybody knows that





It's over now

no more tears and no more words





black is turning to pink





我嚐到了,

你所謂的濃嗆味,

堆積在那容器裡再緩緩釋放,

沒想到我步上了,

卻只是短暫佇足罷。




壓抑和沉澱在那底頭,

除了愛除了恨除了過去除了現在,

可能遺留哪些訴不盡的苦澀,

你藉故逃脫而我選擇轉身就走。




時間沉澱著感情傷口卻腐爛著發出惡臭,

不是屬於我們便成屬於你們的我妄想的專屬動作,

沒有過這樣,

坦承於大眾往往流於陰暗角落,

那時間選擇地下化的安撫民眾。




怨妒嘲弄,

耳邊響著你不斷的歡笑聲,

畫面不停跳出摟著握著非我想著的枕邊人,

殘影缺憾不是文字來拼湊就能動人的撼動所有排外者,

你選擇的,

新潮流。





會怎樣談論逝去的,

當作是夢是空是垃圾是痛苦是我編造的,

黑色故事,

胡亂起頭轟烈經過頹喪收場,

淚是我流心是我痛沒有人去承認誰對誰錯,

更別說解釋著破局怎麼開頭。





我張開手臂你將感覺遺落,

過多的臆測和追逐逼迫你忘掉貓樣的我,

淺白的文字我說不出口,

晦澀的隱喻著才能讓感情躲藏著別太張揚惹來蜚語戰鬥。





那你快樂嗎?





摀住耳朵我告訴自己,

最後了解真相的都是受傷最重的人。





我墮落,

踏上你不准我擁有的黑色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