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歌應該重複著放個幾千幾百遍,

可是那些可能屬於的情緒應該忘掉幾千幾百遍。




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

跟誰走著路我就得勾起手挽起手臂。

是安全感嗎?

或者只是不想被忽略被以為沒放在心上了。





十指交扣專屬於那些人,

散步逛街到哪裡去都得牽起你的手,

扣的很緊抓的很牢怕下一刻就消失眼前。




手心上的溫暖我還感覺得到,

雖然細細的一點都不粗糙,

但是給予的重心感還是濃得不行,

被保護著就安心能隨著你到那兒去。




很多事情不是說放就放,

感情不是像風箏一樣線放完再收回好就好,

過於念舊不停的把回憶拿出來複習個好幾遍,

請別老念著我忘了別想了,

思緒是無法輕易阻止,

即使我多麼努力的不聽不看,

生活還是不饒我似的讓我不停的想起。




以為好的傷口很容易被戳破,

編織好的謊言太輕易被識破,

就連隱藏的壞情緒都得攤在陽光下消毒殺菌。




永遠這種話不適合存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

科技進步很快連誓言也被打破的很快,

太多戀愛的人把這些當作速食一般很快上癮,

包括我自己。




還能牽手嗎?




就這樣,

平平淡淡的走完這些日度過這些日子。





我們都在期待著把自己的心願完成把自己想要的做個了解。





雖然結果都清晰可見,

人卻很賤的非要看到棺材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