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的病狀為:

相同文字高頻率重複、

過去的記憶接二連三傾洩而出、

無法忘懷讓自己陷入更多漩渦。



病歷名稱:妄想活在過去。




是沒有辦法接受,

或是使用憑空捏造的昨日假象,

不停的推自己進駐逝去的時光。




輕描淡寫,

字裡行間都透露著對誰訴說的話。




開始吹毛求疵,

斤斤計較著哪個詞哪段話是否又,

慣性的裸露。



詞彙懂太少,

貧瘠的文學創作在在突顯,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搞什麼鬼!




賦予的感動,

蕩然無存,

演變成零散破碎的片段。

標點符號都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句號逗號頓號,

那輪得到我雙手奉上擺在那些文豪面前。







要表達的其實是,


不該繼續活在心中的人又復活了。





把自己關在侷限的世界假裝很自由,

少了跟外界的交流就評論他們不懂我,



是如此妄自菲薄。





應該看清了誰的真面目,

了解說的話藏的情愫皆是寒冰刺骨,

每次每次都選擇略過性忘記,

還真是奸詐的可以。





我指著正在打著文章的人。






想不想清醒?





像瘋子般作著遙不可集的夢真是愚蠢至極。





沒有人會憐憫著,

放不下所有又渴望新的來臨的貪心鬼。











讓我牽你的手。







斷不了的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