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聽再多遍也沒關係,

現在冷靜的很。




事實真相是怎樣我早就了解透徹,

雖然很喜歡做隱瞞自己的事情,

心眼沒被遮蔽只是行為不自覺得會做出那回事。




逃避閃躲忽略或者其他,

我都有觀察到發覺到體認到,

減少看到的次數也挺好的。

現在自己去上課吃飯打工都很稀疏平常,

只是看著過去的交談紀錄會不小心掉入一下回憶,

這次抽離的很快,

笑著看那些說過的傻話和做過的蠢事。




有個表情是習慣和默契,

看到就會開心就會嘴角上揚,

那你想的會是哪一個模樣?




臨床實驗上證明,

如果情緒波動不穩定持續了三個月,

那就必須去看心理醫生並有極大的可能是輕度憂鬱症。




一個月就很難熬了,

還得多兩個月好像太過分了,

我給自己的期限是三十天完成不想拖到九十天,

好消息是臉頰是乾的眼珠沒佈滿太多血絲。




跟寒假一樣,

張韶涵的歌出現挺多畫面,

只是我不會在把兩個人的身影放在一起,

我選擇自己去想我是哪一個主角和哪一種繼續。




我還在堅持嗎?

應該是不知道現在在幹嘛罷了。

四月份要來臨了,

反正到最後也是沒關沒係沒交沒集很遙遠的平行線,

你說對不對。




行事曆上的粉紅色很刺眼,

兩個都達不成了,

還做個什麼記號,

你們都消失了我開始跳孤單芭蕾,

合奏曲都太難配合獨奏SOLO才耀眼世人都會注目著。




文字得搭配著我想要的旋律才能優美的呈現情緒,

背景該是黑色的粉紅色紫色的藍色的或者彩色的,

白色好像比較有想像空間也清澈明白透明的可以,

我的心太複雜歪七扭八不單純的很誇張只是錯位。




搭上話的那些天是怎麼碰觸的,

一拍擊和是你默許還是習慣造成,

我們說過因為了解對方站的位子所以劃清心裡的地位,

此時紅界線應該擦拭的很乾淨不容許腳指頭沾染乾淨地板,

驅逐出境就是這麼一回事。




沒有在乎過就不會痛,

沒有想念過就不會哭,

沒有擁抱過就不會冷,

沒有牽手過就不會等,

沒有經歷過就不會想。




所以我和誰都是永遠走不到的南北緯66.5度線,

人工標示不會比真正擁有來的真實,

旁人註記不會比心裡認定來的正確,

這是你教我的我學到的。




偷走我的夢偷走我的笑容偷走我的快樂,

用假象拐騙我的昨天我的明天我的後天,

剩下的今天全都是空白傻眼和慌張失措。




圍牆我不配彩虹從SONY ERCISSON播出來有夠諷刺,

海堤邊7-11圓階梯喝過的踩扁酒瓶苦笑著,

地下室海科院肩併肩坐著聊天手裡握有太多放不掉的溫暖,

大自然月光海閃著小小亮光小漁船點綴很小的滿足感,

散步的紅街道百貨公司手扶梯夜晚綠水彎的熱飲海尼根拌著不變的香菸味。




藍色盒子裡一起去看球賽和電影,

周杰倫也幫忙拉近一些距離因為青花瓷,

對岸殘留中國古蹟殘垣廢圮菊花在風中飄散,

有人在另一頭嘲笑我誰都不愛我了,

清楚表達我的心痛比心動來的深刻。





共鳴是什麼,

是騙我淚水假裝把默契當作一回事,

原來共同擁有的話語和不經意的小動作是假象的猜對,

沒有存在命中注定和準確,

真正愛的用心感受就能發覺感動用沸騰來充血著快停止跳動的心脈。






BlackDevil披著一貫的黑色外衣透著甜味,

我還沒吸取過燃起的味道是濃得像哪罐過重香水味,

用食指中指憑空捏造慣用的姿勢和吐出的煙,

塞滿肺部的想念已經被更多不解的遺忘去取代,

你留下的。











寧可去眷戀乾燥唇上還會殘留一點MILD SEVEN說的我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