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通識課都可以跟米漿聊天很好,

還先複習了舊的八卦並且新增了其他的,

原來我真的是消息不靈通者,

哭哭啦大家都不跟我說誰跟誰___,

還有米漿兒真的挺不錯。



聊東聊西還聊了最近看的書最近的生活和一點點心境變化。

好機車,

說__都有了那我們怎麼還是孤零零的,

只能說系上的男性同胞們都太單純了,

我們都喜歡成熟的男人,

就說有一點點的社會歷練才會比較好,

我這人就很幼稚需要有誰來包容我的任性。




單身也沒什麼不好,

自己一個人很自在,

吃飯逛街不需要誰來牽絆,

雖然制約會令人感到開心卻也,

痴痴掛念著痛苦斃了。




小胖很愛說我不講話就很正一出口是台妹。




聳肩攤手。




其實在喜歡的人面前還是口無遮攔,

不過至少沒像現在這樣髒話多到爆,

米漿告誡我嘴巴收斂一點才會比較好,

無奈無奈我就是爛這張嘴賤斃了,

黃草莓才會每次都快被我氣瘋了。




其實你們也都不知道,

不是我的關係而是別人想不開,

狀態真的太低迷把想接近我的人都打退,

外表太嚴肅穿著太成熟,

你們都靠近不了被我散出的冷風給凍傷。




也沒那麼在意是不是真的要朋友很多,

知心幾個能聊天的能分享心事的就夠了,

能一起出去吃飯哈拉打屁發洩心情也夠,

沒有一開始那麼的孤單到想要往外逃。




這學期過完可能情況又不一樣了,

新室友、大家俢的課又不盡然相同,

我想俢應數系的課我想搞些有的沒的,

準備考研究所什麼跟什麼的。





連系排也都會不一樣了,

你們都要畢業了我還能依靠誰,

遇到困難也找不到個比較成熟的人可以說說(我說小心機),

想玩吊小球偷個小懶講個無聊事會找不到啪呢(我說鼠哥),

沒人可以在球場裝娘撲地打球製造點笑果(我說阿娘),

看不到殺球還會呵呵笑裝成海綿寶寶的(我說孝德),

聽不到有人突然其來的什麼話裝個什麼正經(我說小K),

找不到人陪我說說話拿個東西吃說我很奇怪(我說很少出現的阿牛),

只剩我們的百年教練訓練著我們這這這怎麼辦(我說娘欽)。





六月份可以不要到嗎?




算是好消息嗎?

離開了會好的快一點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