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呼吸了,

睡前心臟壓迫得很緊很緊,

胸口很悶把瞌睡蟲都趕走了,

闔上眼入眠也變成奢侈了,

你來幫我趕走無形的看不到的東西好不好?




又夢見了,

一次比一次可怕,

眼神舉動行為又變了一個樣。

我想伸手救你卻力不從心,

你似乎也不希罕我的,

依舊很傻。



被夢纏住了,

連起床都有問題,

連上課都有問題,

連讀書都有問題。




讓我拉住你的手好不好,

一次就好一次就好;

讓我看到你眼神中帶的不再是空洞好不好,

一直這樣一直這樣;

讓我,

讓我,

別再有沉甸甸的噁心物侵略胸膛壓傷它好不好。








我竟然又忘了,

夢裡的笑容跑哪去了,

一點點的希望又再度被放掉了,

好奸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