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路上,

一過了堀江其實沒有很熟。




好像才是昨天去過的,

聖誕節的藍色狂想,

車一停下了就看到滅絕師太下了計程車,

是那個夜晚。




城市光廊我很喜歡,

大大的聖誕樹沒有人的階梯,

昏暗的燈光閃亮的小橋,

散步是我最喜歡的飯後運動,

很悠閒。





應該,

還有很多其他,

情緒沉澱到很心底。

走路的影像很清晰,

坐在愛河旁的公園裡,

鬧著脾氣不想回寢室,

在系閱看著電視聊著天到凌晨。




原來也被制約住,

離不開的影子,

持續跟在背後隨行,

能了解嗎?





還喜歡的香水味,

還想要的運動外套,

還丟不掉的記憶,

還沒有完成的所有計畫。




路還很長,

等再兩個月來臨半年就會過去,

那個日子我還記得,

雖然承諾的是八個月或一年,

也許只是玩笑話或是隨口聊聊,

連行事曆上都早已經畫好註記。




味道有點濃得過頭了,

習慣有點走得過頭了,

提醒的那些漸漸被忘記了,

好像越來越重我也介入不了什麼了,

咳嗽聲只會更加頻繁的參雜,




我卻也想燃起細細的__。




希望還有機會,

文字能傾訴完整的一切。



是過去會做的事情,

把誰當成唯一目標作為對象,

還有那些曲子那琴聲中流洩的旋律音符,

想把不可能當作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