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麼喜愛那個城市,

就有多麼想念你。




相簿中的景象很熟悉,

東區下午茶小店和西門町誠品武昌店,

每當翻閱著內心就忍不住激昂。



你住的城市潮濕陰雨,

不適合我過敏的身體,

過於因外界而被影響的情緒,

也容易變得更憂鬱。




妳來探訪我的日子高雄艷陽高照,

妳生活在跟他一樣的城市卻愛著這裡的海這裡的陽光,

和這裡的一切一切。

我和妳一直都個性不同喜好不同,

很想和妳換個地方住住體驗一下愛的地方到底有多麼值得我們憧憬。




真的,

有多麼愛著那個城市我就有多麼想念著你,

即使我們同在一個地區,

卻是觸得到的距離反而心連不在一起。




我有多麼想她,

距離雖然遙遠對她的關心和愛仍不便,

反而更加珍惜著,

那怎麼對你就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角色錯了。




單方面的在乎和關心不被允許,

只會強行拉走被關心的人逃跑。




我能不能,

讓你徹底了解我到底有多麼的思念和多麼的需要,

一個人來陪著我分擔我的一切。



可不可以在夢中至少看到你是笑的,

然後給我一點溫暖擦掉我不停滑落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