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忙碌,

一開始覺得事情多了,

一開始覺得什麼都要去完成了,

就會開始覺得壓力很大需要找個人說說話。



這個習慣養成的太早,

所以一面臨事情很多的狀況,

就很容易的想大哭或是需要誰來關心我一下。




偏偏現在線上有人我卻不知道找誰說說話,

偏偏我想找得人好像不在線上或是不該開口聊天,

好囧好囧,

怎麼不可以有人主動伸出手來帶我去散散步肩膀讓我靠著哭一下。




時間掌控的很不足,

筆記本上寫著很多出去玩樂的事物,

好像應該寫起來才會覺得真正經歷過了,

但是以前發生的我還不想丟掉只讓那些變成回憶,

我想要抓好我想要沒事想起來一下我想要不只在夢中有微笑。




結果,

還是說不出話來。

見到面我連打聲招呼都有很大的困難,

眼神沒辦法定目看,

果真果真時間這玩意兒還在跟我賽跑,

我還是跑輸了,

只希望只是因為終點還沒到我還有努力的空間這樣。




不小心將焦點轉移到別的地方去,

不過我會很快拉回來,

因為那不是重點,

還沒有人知道太多的想法所以要趕快將那些東西鎖好,

我不要慌不要想不要自己太多美好的想法,

過了就好過了就好,

我知道自己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夢裡還是很容易遇見,

怎麼會這樣?

醒來還是會哭,

怎麼會這樣?




看著行事曆上筆記本上密密麻麻的字眼,

紅的藍的綠的黑的都要暈了,

來個人PUSH我一下告訴我慢慢完成就好。




我想要和妳見面去放鬆一下,

我想要跟你說話去重回一下,

我想要把事情做好快樂一下,

我想要把書讀好成績高一下,

我想要太多太多,

能力卻永遠都不及此的好痛好痛。




忙碌會不會變成盲目,

但是我多希望,

心上的不適好的快一點,

而我也能早一點去面對你和一切。






後座力突然強勁的增加了,

我以為火車站的分別不痛了,

竟然現在開始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