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海到處衝才是大學生的本性,把車當床來睡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短短二十四個小時我就從高雄衝到墾丁再到阿里山看日出,

另外一個酷點在於,同行四人其他兩個都不認識,卻就這樣一起出去玩了。

臨時起意的衝完墾丁竟然可以嗨的決定繼續去阿里山,其實我比較想去夜店哈。



墾丁是我家的後花園,這個月已經去了第二次,可是兩次的出門玩的感覺都不同,

第一次是去散心,這次根本就是去胡鬧的;第一次包得很緊,這次去是小可愛加

短褲。同樣都是四個人卻是不同夥伴不同交通工具,開車真的比騎機車輕鬆多了。




又去吃了萬巒豬腳,不過這次吃的真的是海鴻飯店的東港店(還是楓港店呀),

整個就是很飽,飯吃了一半就已經飽了,而且整個撐到晚上指喝一杯五十嵐,

用這樣來減肥好像也挺正點的。第一站先去福安宮吃冰,好好吃的綜合冰,

料全都是熱的耶,把冰加在上面再用湯匙攪拌攪拌,綠豆蒜粉條有的沒的,

消消暑氣真過癮。貓鼻頭的太陽依舊刺眼的亮人,卻多了很多不同的。

我聽到了陳綺貞的練唱,我感受到太陽的灼人,我感受到炎熱的夏氣。

新的大花拖鞋陪伴我一整天,新買的小可愛派上用場很快樂,短褲是王道,

不用流汗就糊掉的妝很濃艷,大墨鏡阻住陽光射傷眼睛,你們的陪伴,

讓我當了一天的公主。去到哪裡都是我的領土似的,這裡很熟那裡很熟,

到處都是我知道的有點誇張過了頭,這樣才是公主對吧!

雖然只是個嗨咖公主、很台的公主、和很笨的公主。




去海口再走一次吊橋,你們太壞心了,雖然我口上說我很害怕吊橋,

這次卻勇敢的很MAN。不能玩水真的是太可憐了,看你們去划船也太陽光,

我只能無聊的在旁邊乘涼補擦防曬。靠近電音演唱會地點,

比貓鼻頭還有更多穿比基尼的辣妹,我整個大輸呀,身材不好只能,

望著他人獨自嘆息。划船玩褲子都濕了,公主提議走去佳樂水再回來,

有點很突然,可是這樣能讓你們褲子曬乾不是很好嗎?走到一半看到沙灘就

衝去踩海浪了,好險你們沒有很心機要把我推入海中,不能盡情玩海有點悲傷,

我我我我我喜歡被海浪踩啦其實。老人划完船已經累炸了,只能在旁邊悲涼的

顧包包看我們歡樂,CUXI爸這次顧包人總算不是你。




下一站又去玩GO CART,我已經玩膩了好懶惰,男士們請往前一步卡丁車去。

不是算圈數的對你們來說應該頗划算的,一次只下六台車這樣也比較好,

跟太多其他人玩只會不停的追撞,超車也不能太囂張,被女生瞪白眼哈。




上墾丁大街買飲料塞爆了,兩邊都是人攤販也延伸到好遠的地方,

塞車塞車塞到前進後退都是問題,路旁賣的海尼根好吸引人,喝酒喝酒王道,

我甚至有一點點想要買涼菸抽抽,入境隨俗一下下沒關係,我不磕藥的。

買五十嵐也可以等很久,上廁所也可以排隊很久,人多到要溢出來了。



回高雄的路上臨時起意去阿里上看日出,是哪門子的很愛衝大學生呀,

話說我應該是第一次遇到如此瘋子才會跟他們同一個樣,我看我的肝變黑了。

回寢室稍微收拾東西,去帶CUXI出門就浩浩蕩蕩前往阿里山去。



從回高雄的路上就一直聊了很多天,大家愛情史也都太波折了。

CUXI好可愛,從趴在她老爸身上睡覺,變成跟我玩被我一直摸著睡覺,

我真的好好好好喜歡她耶,她都不會亂叫只有上車時偷尿尿一下,

我把她當玩偶不讓她跑走,從高雄到阿里山她都一直跟著我,

我好像手都沒有離開她的身上,沿途還一直威脅CUXI爸,車如果再開那麼快,

我就要把他們家女兒丟出去車外了。



阿里山山路我都沒有印象,持續昏昏睡睡一直持續到去了某間7-11買東西。

不停往上開都是彎路,黑黑的其實什麼都沒看清楚,只對閃光板有感覺。

停在某個平台上看星星,天氣很冷我只穿了兩件外套抖抖抖,

連CUXI也都冷到抖抖抖,我就讓出我的外套蓋住她,沒想到她就這樣愛上了,

後來的路上她整個把我家外套當作是棉被,不停的流口水掉狗毛,

我不是媽媽是姊姊記住唷,這麼愛我真的開心到爆了。

等待日出難熬斃了,星星是很美看久了卻也累了,有流星滑落我忘了許願,

很想念某個誰,卻沒辦法牽著手來等待來期待日出時分把心中的烏雲炸散。

雲從黑色,底部泛著橘光,好像木炭一樣,從黑色的被燒著然後變成橘色,

快燒盡前轉換成白色,火也更焰了,那是太陽奔出的明亮畫面。

只等待著那微微亮光,照亮一整個天空我們的目的就達成了,喔耶斯。

再來的路上又是不停的昏睡我只記得陽光不停閃著我的臉,CUXI好像乖了點,

她應該也累了。在中埔7-11吃早餐CUXI整個樂歪,沒怎麼睡到,

吃完飼料早餐她就精神飽滿拉著她家老爸不停繞著廣場跑跑跑做運動,

還偷偷留了幾條便便。回程路上我開始擺臭臉因為沒睡飽CUXI又亂動,

我生氣的不讓她躺我身上睡覺不想跟她玩了,上了高速公路我累了又讓她趴著,

妳是剋星啦我屈服了,她這次也乖乖的睡覺了沒在胡鬧很棒很棒。




昏睡到高雄,我就帶著睡意說拜拜跟CUXI道別,跟你們道別,

累到只能說拜拜說謝謝我其他都開不了口了,下一次你們回高雄在一起去玩吧!

謝謝有人約我出去玩,還有那麼好的夥伴陪伴,短短二十四小時卻很充實。

我是CUXI的姊姊以後要常常帶她來找我玩,下次去台中我也要找CUXI。




超白話日記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