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女人,

也不知是不是男人,

他馬的我招誰惹誰。

原來流言扉語散播很快速,

我一定犯小人需要去安太歲,

這個二十歲似乎過得比十九歲來的精采可期,

被注目著好像太刻意。



我說過哪些話,

我做過哪些事,

我一直都是零存在感,

會是誰洩漏著隱私把全部公諸於事。




我不是萬人迷,

我不是討厭鬼,

誰來說說這次又出了什麼軌。




我不是正妹,

也沒愛上型男,

那風波是哪個狗仔隊發現,

痛恨死了,

嘴都長在別人臉上,

髒話可不可以也讓我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