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門子的開場,

又是哪門子的回來,

又該是哪門子的重新適應和調適,

受夠了呀現在。



鍵盤爛了還能怎樣,

心情糟了還能怎樣,

衝完冠軍賽的空虛感來得太快,

完全覆蓋掉拿到二連霸的感動和喜悅,

以迅雷不集掩耳的速度將滿足感掏空,

我說,

是不是熱鬧過後得到的空虛後作力都會強的殺死人。




越來越討厭特定節日這種東西,

只會提醒著我不被任何人重視,

別有期待就不會有傷害的這句話我懂,

所以無法強求哪一次會有什麼驚奇的結果。



對於人際關係的經營也鬱鬱寡歡,

替別人著想有個屁用,

誰都是自私的都是看見抓好眼前那份利益的,

當個聖人只是在熱臉貼冷屁股,

誰鳥你誰care你誰把你當蔥來看,

嗨都是空氣了耶。

儒家思想教導的設身處地著想都是夢想,

功利社會不需要這些不切實際的想法,

國文課本上說的是過去,

眼前上演的才是真實的感受,

這是學校學不到的現實面。



剖開心這些事教給我曾經能信任的人就好,

赴湯蹈火作妳們的一些人總不會傷得那麼重,

算是一種另類的逃避繼續活在以往架設好的世界哩,

我自己可以編造喜歡的情節和角色,

連結果都是美好的幸福快樂一輩子呢。



露宿街頭再怎麼苦都共同追尋同一個目標,

夜風寒冷蚊子猖狂都壓制不了熱血沸騰的衝勁,

誰能體會誰能感受誰能不顧一切這樣愛著認著信著,

擁抱著手牽著笑著哭著念著,

至少在身邊的都是妳們我愛的那部份。




我很冷血的我會做到的,

我很殘酷的我會做到的,

別以為表面的笑容我看不見,

你錯了我眼睛透視的過看得很清楚,

誰在圍起圈圈誰在幼稚誰在排擠,

是因為這樣才不能融入不能適應,

我是成熟事故社會人,

汲汲營營那些不如安安心心放在自己身上來努力點。







就別,

讓我抓到無法洗刷的小辮子和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證據,

要不下個被當成牛鬼蛇神的會是你,

是說我奸詐的陰險的很,

你們教我的是我帶給你們背後捅一刀的冷笑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