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自己跳入火坑,

套入她狀態的那句話,

然後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就只是一輩子的尷尬一輩子的孤單。

 

 

我猜我這個人挺賤的,

愛靠邀心機又重又很自以為是的想要掌握一切,

不過至少我也沒有擺別人一道,

有些話我反而是從別人口中得知,

才知道看似單純的背後也有那麼多的黑暗,

所以如果我和你都是那種人,

那我相信她更卑劣。

 

 

就像跟___一樣,

我也再也不會說出什麼話了,

那次的不小心插話也是表面上的抬槓而已,

沒有什麼看不看得開啊,

只是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不再返回也沒有必要搭上邊,

就在添加自己難過罷了。

 

 

我覺得我做人還挺有義氣的有時候,

我並沒有得知太多妳的消息倒是別人評斷妳了,

倒是妳先落人口實了才會有這麼多後續發展,

現在又變成別人茶餘飯後的笑點了,

也不是我說的。

 

 

人又不是沒長眼睛,

妳以為都不會有人亂傳八卦亂造謠,

我又沒有那麼神通廣大到處挖人隱私,

風聲自然會傳進耳朵裡,

躲在財管系真的是無敵的安逸。

 

 

 

 

 

 

 

下一次要報仇的對象找好了,

我不懂妳這女人幸災樂禍個屁,

明明是個學妹還這麼明目張膽的擇難學姊,

我都不曉得妳哪來的勇氣,

也不照照鏡子看自己都已經被批評得多難聽,

有男生圍繞著又怎樣,還不是孤家寡人沒人要,

根本就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我們等著瞧,該玩就得玩下去,

我有本錢和妳耗。

 

 

偶爾當當玩咖欺負人也很好,

我一定流有巫婆血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